儋州拼团购房168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本月预计57个项目开盘 房企加大力度

发布时间: 2016-09-07 09:39:1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664次浏览


[导读]即将到来的传统楼市旺季“金九银十”,不仅让购房者充满期许,也让开放商翘首期待。

即将到来的传统楼市旺季“金九银十”,不仅让购房者充满期许,也让开放商翘首期待。本月住宅市场共有57个项目预计开盘,开盘数量环比11.76%,同比增加了96.55%。在经历了2016年上半年的楼市震荡后,8月份地产市场量价稳定,楼市逐渐回归理性,这让不少房企加大了宣传力度。市内六区仍然主打精品路线,远郊区域放量高。

为引人注目的是,在9月57个新推项目中,预计有19个纯新盘项目,占预计开盘总量的33.33%,同比2015年8月26.67%。据搜房网数据表明,虽然纯新盘总量同比,但去年9月,纯新盘量占预开盘总量的51.72%,占比超过半数;对比今年8月,纯新盘量占预开盘总量的39.21%,而9月则仅为33.33%。近两个月来,入市的纯新盘量持续走低,可以看出津城楼市的去库存化现象明显,楼市在“金九”传统旺季成交量有望上升。

从开盘项目中区域分布,也可以看出各区域楼市发展特点。远郊占比高,共计16个项目预开盘,占比达到28.07%;其次是环城四区和滨海新区,开盘量凭借15盘持平,各占比达到26.32%;市内六区排在末位,共11项目预计开盘,占比仅为19.30%。可见上半年持续走高的房价超过部分刚需甚至改善型购房者经济承受能力,有些客户选择将置业计划从市区转向环城四区的热门楼盘,使得环城四区近期销售量涨势明显;远郊区域随着天津撤县设区,城镇一体化进程加快,也吸引了大量本地消费群体与置业者,销售总量显著提高。

九策南奥雅居:西青区刚需族的置业首选

九策南奥雅居地产项目位于天津市西青区,卫津南路的延长线上。东临津汕高速,西至祥宪路,南为天骄道。规划用地约为123万平米(122.87公顷),建筑面积约为230万平方米,基本建设总额逾160亿元人民币,打造成集住宅、商务办公、科研生产、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生态型城市综合体。该项目占地面积为9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340000平方米。

九策南奥雅居预计2016年9月8日首开2号楼,价格待定。九策南奥雅居是大寺镇的待售准现房,主推86-134平米2-4居。根据外展现场给出的户型图来看,住宅南北通透,空间规划合理,利用率高,正适合刚需族购买。网友评价道:“单价1万多的准现房在天津不好找了,又可以落户,刚需首选。”该项目容积率2.76,

绿化率高达45%,作为地铁沿线的国际化社区,九策南奥雅居不仅拥有便利的交通路网,小区内的智能化设施也相当完善,小区红外对射周界防范报警系统、电子巡更系统、闭路监控系统等24全天候保证居民安全;停车管理系统、彩色楼宇对讲、公共信息发布等成熟的小区管理制度也为居民日常生活提供便利。

另外,项目的生活配套设施醇熟套设施一应俱全。注意的是,项目一期北侧是建筑面积约15万平米的写字楼,写字楼北面规划建设的是5星级酒店,目前已经和希尔顿酒店签署了合作协议,现美国方面已开始做酒店的设计工作,将来酒店东侧的高端商业配套必将在很大程度上带动项目发展。

鲁能泰山7号:津南区“体育”元素下的慢生活

鲁能泰山7号位于津南海河教育园区同心路与雅润路交口西南侧,项目占地面积为239771平方米,建筑面积为323312平方米。预计9月初首开,首推产品为72-125平带装修洋房产品和147平低密叠拼别墅产品。此次,鲁能地产邂逅海教园教育特区,将以鲁能泰山7号为津城市民完美定制学院范儿品质生活。为瞩目的是,落户鲁能泰山7号的业主子女,可以享受南开学校九年一贯制精英教育,业主子女初中毕业后可享受与市内六区同等的高中报考资格。这样能够给孩子不受局限的优质教育条件,使得该项目未开盘便已经获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

项目的外观为英伦风格的建筑模式,从每一处细节着眼,为用户提供全新的学院风格体验。天南大新百年学府的文脉底蕴以及人文氛围,将是入住鲁能泰山7号难能可贵的体验。其设计理念就是以体育休闲产业链衍生为核心,探讨体育与住宅、商业等地产模块的优化组合模式,建设“体育”元素下的社区生活。规划中,社区内将拥有极限运动场、夜光跑道、室内足球场、健身俱乐部、水上/山地中心、户外自行车、攀岩等全年龄段的体育运动活动,这是其他地产项目无法比拟的优势,引领的健康都市新生活已经逐渐拉开帷幕。

在绿色发展的热潮中,鲁能将“生态、健康、运动、娱乐”的产品战略进行调整优化,提出了全新的绿色发展战略,决心走绿色地产之路,主打体育基因的“鲁能泰山7号”产品线在这时被正式发布,也体现了鲁能推广绿色生活方式的用意。鲁能集团作为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多年来倡导品质生活,布局全国,从生态、运动、健康、娱乐四大维度出发,在天津天塔附近的鲁能公馆以高端的品质追求成功收获了津城市民的支持与青睐。鲁能泰山7号作为集团在天津的第二个项目,坚持“引领创新共赢”的服务理念,秉承“为国家创造财富,为社会承担责任”的央企责任感,向津城百年文化致敬。

金隅悦城[详情 相册]:享受津滨双城生活的品质洋房

金隅悦城项目位于津滨大道沿线,地处津滨走廊——津滨大道,东邻滨海新区,西邻中心城区,与河东区相连,属于环内项目。津滨大道与外环快速两条主要交通干道,规划当中的地铁4号线及津滨大道和津塘公路上的多条公交线路,将为业主呈现一个立体式交通网络,出行便利。金隅悦城总建筑面积50万平米。容积率1.7,绿化45%,为70年大产权房。产品主要由洋房、小高和别墅产品多种业态组成。其中7层洋房面积为145平米,小高层面积为95平米,均为1梯2户,产品户型设计南北通透,保证了冬暖夏凉。在区域划分上,各功能区间分离互不打扰,动静结合、干湿分离、面积合理,全明户型设计,室内采光效果好。另外,客厅封闭阳台大窗设计,有利于室内采光,为住户带来更好的观景视觉感受。

金隅悦城雅悦园项目洋房17号楼排卡现已结束,预计9月下旬开盘销售。项目周边生活配套设施齐全,教育、医疗、文娱配套完善。在高楼林立的水泥丛林里,金隅悦城以1.58低容积率、低密布局增加了舒适度和品质感。45%的高绿化率,50万平米大盘规划,为居民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成就环内的墅境生活标杆,是外环线以内的低密度复合型城市私邸。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