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拼团购房134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津楼市供应量充足 活跃度提升金九银十如约而至

发布时间: 2016-09-26 09:23:4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437次浏览


  每年的九、十月份,为配合购房者的消费心理,许多开发商会蓄势待发,将新盘集中于此阶段开放,房屋供应十分充足。买房无论是满足刚性需要,还是以置业为目的,许多购房者都选择在九月实现自己的安家置业梦,这使得九月的成交额远高于其他月份。在九月第二周新推开盘项目中,刚需小户型产品占比近8成,并且多为交通便利的地铁沿线房。

  据统计,2016年9月第2周(9月5日-9月11日),天津住宅共有12个项目预计开盘,其中1盘为新盘首开,另外11盘为老盘加推。近五周以来,房源入市量整体趋势明显,8月中下旬爆发式增长,无疑是为金九月楼市加温预热。楼市供应充足的同时,本市新房、二手房的交易活跃度也持续提升,这些数据再一次证明了“金九银十”名不虚传。

  融创城 环内纯正低密品质住区

  融创城地产作为九月首开新盘项目,位于津滨大道南侧,规划总建面约51万平方米,其中涵盖约为42万平方米住宅面积,占到总量的82%,还有部分商业及配套设施规划,建成后拥有独立的菜市场、室内综合健身馆等便民利民的服务场所。融创城项目容积率为1.95,绿化率为40%,项目周边生态环境良好,临近东丽公园、惠民公园、东丽湖度假村等自然景观,为居住者提供绿色自然的休闲度假场所。

  8月28日,融创城地产项目样板间首开,吸引上百组客户到访。经典的户型设计与现代化的室内设计,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融创城地产项目作为融创地产集团首次进军东丽区的品牌项目,是融创汇集13年天津地产经验的归心力作,规划中将打造天津东部逾50万平方米低密度洋房住区。项目紧邻地铁4号线、10号线,便利的交通条件是融创城项目吸引用户关注的

  一大优势;8月末同为津滨大道沿线的雪山路地块、沙柳路地块的高价出让,更为融创城发展带来一大利好,两大板块交互撬动,空间与项目良好。首开融春园、融礼园、融翰园三个项目,推出近1000套房源,为80-120㎡小户型,适合刚需购房者的置业诉求。

  在融创城规划中,项目将倾心打造3个街心公园、20个中心绿地、60个组团绿地。宽度为小于15米的创新道路断面,营造城市慢节奏的生活;项目集小高层、洋房、平墅多样建筑于一体,总体容积率小于2.0,是环内纯正的低密品质住区,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选择。83-167㎡多样化户型区间,以细致入微的空间尺度把握、人性化的功能设计,实现超高的面积使用,满足不同类型客户的安家置业需求。全带装修交房,带装修品质在全运村基础上有所提升,标准环保材料,为居民提供放心、安心、舒心的品质好房。

  融侨观澜 老天津情怀的英伦风情洋房

  融侨观澜项目位于卫津南路沿线,卫津南路与凤展道交口,隶属于天津环内三区交界的“南奥体”板块。项目总建筑面积12.5万平方米,容积率2.3,绿地率为40%。项目临近在建地铁5号线的一附属南院站,使得项目未来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该项目预计2016年9月中下旬首开28层到顶高层项目及7层到顶的洋房产品,户型将以小两室和大三居为主,面积80-130平方米,兼顾刚需和改善型消费者需求,小户型非常适合新婚夫妇。项目由9栋电梯洋房和6栋高层组成,布局错落有致,保证每栋楼大限度拥有良好的采光角度和佳的自然通风条件,为居民提供无可挑剔的舒适生活。

  融侨观澜地产是继融侨观邸[详情 相册]、融侨中心之后,融侨集团在天津开发建设的第

  三个项目。融侨集团拥有20余年发展经验,是一家拥有国家一级资质,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的外商企业。融侨怀揣深耕天津的决心,秉承造福天津市民的服务理念,结合天津百年来风情洋房特色,以及丰富多彩的建筑历史,规划8.6万余平方米卫津南路洋房住区,将东方空间造诣与西方典雅情韵完美融合,打造环内南奥体板块低密洋房社区,再现老天津的繁华风情。

  除此之外,关注的是融侨观澜地产项目的独特户型设计,许多网友都曾提及融侨观澜的户型优势。方正的户型减少面积上的浪费,大限度地为购房者着想;别出心裁的玄关设计,保证房主生活的私密性;南北通透,大小阳台的呼应设计保证良好的通风效果。

  正荣府 宜居住宅生态环境良好

  正荣府处于铁东路板块核心位置,淮东路与潞江东路交口(现北辰车管所南侧)。占地面积10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15000平方米,容积率为2.0,绿化率为40%。项目周边区位优势明显,距离地铁5号线北辰道地铁站和永;项目其他三面为公园环绕,生态环境良好。作为外环以里纯粹洋房墅区,随着外环路变为快速路的升级改造,正荣府将拥有更加良好的发展。

  正荣府预计2016年9月末首开,共推出392套房源。项目预计首开12栋楼,户型为105、125平方米3居室,首层带小院、顶层带阁楼的户型设计更为吸引眼球。正荣府是正荣地产在天津打造的又一作品,位于日益突显的北部中心活力区,生

  活配套设施较为完善。周边名校林立,北辰中医院、儿童医院等医院环伺,采用英伦洋房建筑形态,以低密设计打造区域罕有的纯粹洋房社区,保障居住舒适和圈层纯粹性。正荣地产集团凭借一贯过硬的产品品质,以及实在的未来空间,为天津北部区域改善家庭提供更多买房置业选择。

  另外,一直以来正荣地产致力于优化房屋设计,从景观、空间、功能诸多方面全面研究建筑及社区性能要素,关注不同年龄层次的住户日常需求,提供正荣农园、正荣书苑、具有除雾霾效果的天然氧吧、宠物乐园、全龄儿童活动场地等配套,以及无障碍社区动线规划,人车分流,保证居住者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