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拼团购房238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不动产登记微信预约范围扩大 爽约或被处罚

发布时间: 2016-10-13 11:42:2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614次浏览


天津市不动产登记预约服务平台9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后,为群众和企业提供实时不动产登记微信预约服务,一个多月来,各区陆续开通预约并逐步增加可预约的登记种类和预约数量,广受欢迎。昨日,天津市不动产登记预约服务平台发布公告,针对使用中用户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解答。

公告显示,东丽区不动产登记预约目前除了“抵押注销”外,均可在不动产登记预约服务平台进行预约。津南区不动产登记预约业务增加二手房过户,10月10日起可预约10月17日及以后的号,上下午各8个号;10月20日起可预约10月26日及以后综合业务号,上下午各10个号。滨海第四中心(大港油田)10月12日起开通预购商品房预告登记、注销预购商品房预告登记、抵押预告登记、抵押预告注销登记、新建商品房买卖(新房办房本)5类登记,每天发放25个预约号。

由于号源紧张,为保证登记效率,津南区拟对爽约用户进行限制性处罚,凡是预约成功后,占用号源却不到现场办理业务的用户,将无法在以后15个工作日内使用平台进行预约。预约用户如果确实临时有事,可在预约日前一天下午4点前,登录预约服务平台“个人中心”下“我的预约”选择取消预约,取消后,该号源将被放出,供其他用户使用。

目前,市不动产登记预约服务平台技术人员针对恶意利用第三方插件占号、抢号情况采取零容忍,进行了集中整治,对于企图通过非法手段抢占号源进行了限制,对违反平台规则恶意刷号的用户全部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