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拼团购房126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高力国际:中国房地产从美国转向亚洲市场

发布时间: 2017-03-13 13:27:0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482次浏览


  该陈述指出,这些年亚洲本钱活动呈现“外流上升、流入下降、内流激增”的形式。亚洲对世界其它区域房地产商场的总本钱流出急剧,2016年达589亿美元;流入停滞不前,维持在30%以下。这一贯亚洲以外区域出资的趋势连续4年由我国内地本钱所引领,去年占到亚洲向全球本钱流出的43%。


  据发表,亚洲对美国的出资,2015年激增至330亿美元,占当年亚洲对外出资总额的51%;2016年的该数据为291亿美元,占49%。


  高力世界亚洲研讨履行董事安德鲁·哈斯金斯(AndrewHaskins)表明:“我国内地本钱在亚洲对美国出资总额中所占的份额适当高,2016年占43%。这些年,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继续下降,美国财物大受欢迎,这二者并非偶然。”


  鉴于近期我国经济的利好消息,陈述意料人民币进一步下降的空间已不大。该论断的根底来自于:估计2017年我国实践GDP增长约6.3%;本年1月出口额开端添加,贸易数据体现微弱;去年12月的生产者价格指数(PPI)增长5.5%,为5年来快;政府近期出台本钱控制减缓了出资者对外出资买卖,以按捺币值进一步跌落。


  高力世界以为,人民币下降趋缓会下降美国地产商场对我国的吸引力,估计2017年起,我国出资将向亚洲商场搬运。而中资有爱好的区域内出资地为香港、日本、马来西亚和新加坡。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